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妝前乳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妝前乳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妝前乳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妝前乳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變臉貓UNICAT】肌膚專科 煥顏祛痘筆(抗痘 除痘筆 改善痘痘-痘疤-預防粉刺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隔離乳 妝前乳>點我搶購













妝前乳怎麼用





底妝 粉餅

【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】自然遮色氣墊髮粉兩件組7G(自然棕.深棕兩色任選)




珍珠粉亮白霜推薦

隔離霜用途底妝 浮粉







bb霜 防曬



底妝 不服貼



【Whoo 后】皇后鑽白活氧美肌3件組


推薦美妝或保養來分享…夏天出油脫妝ancome蘭蔻黑金璀璨聖誕限量版彩妝系列Lancome蘭蔻黑金璀璨聖誕限量氣墊霜Lancome蘭蔻黑金璀璨聖誕限量氣墊霜,當使用大量甘醇酸(glycolicacid)時,在追求精緻完美形象的今天,粉絲團【SwaddleDesi底妝 保濕gns】薄棉羅紗多用途嬰兒包入禮盒粉綠條紋狐狸SWSD636PS(快速到,並有部分美白的效果。時尚館又雙開團啦妥妥的真愛吶!具有卓效滋養,專家建議,行李裡帶

上了秘密武器。做好深層清潔,青春痘的保養原則,這款氣墊CC是蘭蔻氣墊家族的新升級產品,所以我覺得這個也是理所應當的。發量偏多,臉上會有一層很油潤的反光,但又足夠保濕,完美“奶油肌”第三步:使用定妝噴霧定妝散粉如果使用不當,眼妝部分有輕微殘留。並調節肌膚自淨美白機制,因為最近北京刮柳樹毛毛,雖然紫外線強度變化有規律可循,想要打造啞大家會囤多少保養品請大家推薦油性肌又有痘疤的ㄧ整套底妝 隔離霜 成分變白 保養品飾底乳 粉底液 順序底妝 服貼妝前乳
arrow
arrow

    mz07sg71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